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压力过后!又是一片彩虹!

2010-11-25 13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多日的压力今天得到了释放!检查!检查一个接一个的检查!不知道是因为忙还是因为上次检查被训的事!一直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压力!更不知道向何处释放!回家说!不想!更没有必要!因为怕辜负老人家对我的期望!因为在他们心目中!他的儿子是优秀的!也许谁在父母都认为自己家的孩子是最棒的!和老婆说!更不想!他是无辜的!嫁给我!没有让他过多的享受!反而给他带来烦恼!我不想!儿子的天真和可爱!真的不忍心!一直将压力自己独自承担!那天去和舅舅说了一下!说实话到官场这样久!还第一次去和他沟通!虽然接触不多!但是他对我是真心的!我也想请他帮我指点一下!在官场上!我是陌生的!也是孤独的!因为没有真正能帮我的人!一直在自己摸索!也是一直在失败!败的连自己对自己都没有信心!

    忙其实也是短暂的!但是这种压力本身不是工作!而是一种说不明!道不白的内在东西!现在身边的工作环境变得相当差!说话以后也要注意了!由着自己的性格肯定不行!甚至能吃大亏!不求进步!但是也不能让人玩于掌心!哪不是我性格!在我人生上比不提拔还要失败!该硬时定要硬!有时性格注定让我为人考虑过多!这我说了!对积德是好事!但是对小人他便是无能的表现!

    现在工作大方向差不多了!轻松时也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!在一年一年的考虑中!我一次次的一无所有!再有几年也四十岁了!人生以这样的方式可能有点对不起自己!现在的目标在哪!我也不知道!说挣钱!几间房子也不知道到底如何!估计应该不会亏本的!如果好!还要继续尝试!让自己有个立足点吧!红土地如果不好好操作肯定失败!再失败也不行了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