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又是一年开学时!

2014-09-01 15:1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在我的记忆里,好像每个开学的季节都是下雨!按照杂学说!水木相生,学生就是祖国的栋梁,这个雨刚好有助于祖国的栋梁茁壮成长,作为人父的我!更多的希望这个理论是成立的!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是与我这个父亲一样!是天下父母的共识!在此也祝愿我的儿子吉吉贤及全国的小朋友能健康快乐的成长!
     转眼间,儿子六年级了!每年的开学,小家伙都是快乐的与他妈妈一起,坐着哪个载着我们的爱与希望电动车,让小家伙快乐的进入校园,在马小的一到四年级,在实小三分校的五年级,而今天,由于家属不能再跟岗到盱眙学习,他必须再次回到马坝中心小学!记得8月27日下午,送老婆回马小的路上,心情是万分的复杂,更有种对不起老婆和儿子的感觉,毕竟结婚12年了,老婆与我虽然没有受罪,但是也没有享过什么福,也许是自己对自己要求太高,也许是自己想有更大的成绩!而在社会现实面前,都是以亏本而告终,妻子没有说一句抱怨的话,对我还是相当信任的!越是这样,越感觉对不起他!现实的社会!有时真的感觉人微言轻,夫人调动一事,想了好多办法,做过好多尝试,失败了!
    8月31日下午,下着小雨,送儿子到学校报到,儿子虽然有点失落,但是儿子还是好样的!很快投入到状态,这个我也相当掀慰,因此,今年!我要好好照顾儿子,争取天天上学时送他!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