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新年新工作岗位第一篇日志

2012-02-20 13:38 阅读(?)评论(0)

2月20日,不知不觉到新单位52天了!来报到哪天好像还在眼前,领导送来的!也许哪天的不舍,更带着一些不服气的离开了哪个我生活过三年的地方!失败的离开!有感情的留恋是真情的感受!

在官场随着年龄的增长!机会是少了!随着越来越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官场!没有背景又自尊心太强的人!真的只有选择沉默才是最好的选择!

乡镇十一年!一级政府的内部斗争是可想而知!离开哪也许是最好的选择!好多我劝我不要离开!说还有机会!真的不想在这样生活!不成功安静一些也许是好的!

到新工作位置这些天来!感觉还行!没有烦心事!只是本职工作!不多想!好好看书吧!争取通过一级!目前对我来说最大的苦恼还是没有钱!真的后悔自己创业!失败太多了!真没有勇气再做自己事了!安心上班吧!做一个上班簇吧!也许压力会小!

现在看到女人小孩真有一种负疚感觉!跟我十年!真的没有给他们什么!一无所有一点不过分!真的对不起他们!好好努力吧!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