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纠结的周末!

2011-07-24 14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又是一个周末,又是一个加班的日子!看不到希望和未来!傻瓜一样的坐着!上网!听歌!聊天!看新闻!事情多是多,就是一件事也不想做,做的没有意义,更是没有兴趣,老婆又带着儿子在烈日下,酷暑中去盱眙学王琴了!儿子的性格是你要是严格要求小东西他也忍受了!有时真担心他长大了没有个性,更是任人差遣的家伙!性格决定命运就是这样来了!不过从小东西发展与性格看!总说发展还是不错的!有爱心!体贴人!在同龄中家伙中还是可以自豪的!期末又考了一个班级第一!总说!他的点滴与老婆是分不开的!感谢老婆!真的他也不容易的!总讲人还是不错的!找到他更让我感受到“家有贤妻,不招横祸”这话的真理!在此只能从心里说一句谢谢了!

    我是一个整天忙的人!乡镇的公务员真的太没有意思了!虽然现在的公务员竞争已到白日化程度,但是我身边有小孩要是考乡镇公务员!我不反对!但是我会善意的劝他!要是能考层次更高的公务员更好!但是说起来容易!考起来也真不易,再加上好多人只要一听公务员三个字!命都不要了!还能谈得上理智!所以有时只是笑而作答!到黄花塘后,虽然乡镇小了!但是人受到了尊重!同时机遇也比以前多了!但事情比以前更多!责任也更大!也学到了好多东西!对自己也应该有信心!只是每每儿子在盱眙周末练习钢琴时!今天这家!明天哪家到处吃饭时!真的心里不好受!三十多岁了!连一个自己的窝也没有!真对不起老婆儿子的感觉!古桑虽然有四间房子!但是都是借钱盖起来的!无论如何!说到这!心里也好受一点!

    最后我想!好好工作!百日竞赛机遇要抓住的同时!要是命运能给个机会!就是不给机会!今年再拼一个!明年上与不上!要回到挣钱这个中心点上了!要让女人儿子过的好一点的基础是钱!所以要挣钱了!更要有自己的目标了!要按照目标应该今年回到挣钱基本点上!但是因为形势还不错!说算为了张个人感情!为了共党!为单位再奉献一年青春吧!

    最后祝儿子健康快乐!有出息更好!老婆健康快乐吧!自己要加压力挣钱!实现自己的价值与梦想吧!顺利快乐的一家在一起!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