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今天是儿子的生日!我却躲在政府假装加班!

2011-12-11 12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是12月11日,没有什么特殊的!只是今天我可爱的儿子的生日!几天前就想回家与儿子一起过生日!工作的繁杂!让我没有时间陪老婆儿子更多!思想的累不能用言语表达!也许是自己对自己的期望过高了!本可以轻松的与周围人一样的生活!毕竟我们夫妻二个都是工作人员!且在家乡收入而且不错应该是快乐的!由于自己的心高!一次次的想发财的梦想变成失败的收获时!我经济处于拮据状态!但是我还是不服!老婆的支持更注定我要振作!真的现在家里只有二百元!儿子的生日却同样的快乐!

    几天前老爸让儿子生日时去吃饭!好久没有与他们一起了!不是不想!有时想到母亲的私利!真的一点也不想看到他!哪次的大吵!我感觉丢人!更感觉自己的无能!有时他总认为我们房子住的都是他的!对我的态度真的不是滋味!毕竟我是一个男人!我不能让自己的女人和小孩让人看不起!尤其是自己的母亲!今天早上老爸又来!看在老爸的份上!真的有时感觉对不起他老人家!天天在为我们吵劳!而且还要面对一个说不出来感觉的母亲!我也理解老爸!早上我让老婆儿子中午去吃饭了!我也找个借口说加班到镇里了!

    也许是时间久了!也麻木了!对这事也没有太多的感觉!只是感觉是儿子的生日!还是否记下今天!不是我的心情!只是知道儿子的生日这天我在干什么!看着儿子明年要十岁了!我却一无所有!真的有点迷惘!马上2012年了!看开发区怎么说的!能不能调动!一切真要有计划了!不能这样了!官场可能不要有什么突破了!看开了!自己好好做自己事!不能目标老是不实现!有时自己意思真要练习一下!下午开心回家陪儿子!

    在此祝儿子生日快乐!健康每一天!快乐每一天!父母无论如何身体好!老婆一切好!我呢!再辛苦!明天盱眙房子要搞好定!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