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明天是儿子生日!

2010-12-10 20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先说11号考试的!也不知道怎么搞的!没有接到通知!在焦急的等待中!打了个电话给组织部朋友!说日期可能是下周!也就不是太着急了!人就是这样!有时时间太长也许不是好事!记得刚听到考试消息时!自己也相当相当用功!真可谓争分夺秒了!但是年底了!检查也太多了!不过自己总的感觉书看的效果还行!有时也许是感觉对自己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!有种想自加压力的感觉!明天儿子生日!中午去盱眙陪他一下!然后将检查材料星期天搞一下!就要再静一下心!好好看看!冲刺一下吧!

    明天是儿子生日!有时总认为儿子还是小!甚至有时还想着他小时候在我怀里的样子!好好玩!在儿子生日的时候!寄语太多也不现实!其实他自己的努力是最重要的!有时一切还是自己在主宰自己!现在也许他小!但是我希望他在成长的过程中开心就好!能成为有用人更好!说实话谁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成功!但是成功人又有多少呢?命!自己的悟性最重要!希望他能在品味生活中成长!更重要的是成熟!毕竟父母不能跟他一辈子!还要他自己努力!

    儿子二年级了!他的小时候好像还在昨天!我陪他日子也太少了!我想以后有时间定要多陪他!让他成长中有快乐!我也希望自己好的东西能传一点给他!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