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2011首篇博文

2011-01-04 16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今天观摩结束了!同事们也都陆续回家了!我一个人无聊的坐在办公室,听歌、聊天,无聊时唯一能充实自己生活的娱乐活动!今天观摩也是2010年结束的观摩活动,全县工作的收尾曲了!自己也应该稍微轻松一点了!但是今年的春节压力应该比较大,主要是经济上的!都是不自足想发点小财的不自足心里造成的!其实挣两个钱压力也相当大,古桑房子还没有盖好!仅到二层,还有一层半,估计还要十万元,对我现在来说也是个天文数字,随他吧!已经到这个时候了!压力只有化作动力!

   前天晚上老婆和我谈一会,我真心酸,说真的,老婆到我家,一直给他经济是不小压力,一直在负债生活,想起来真对不起他!他总是很支持我!这我相当知足,儿子也可爱听话,对于他们我是相当满足,老爸、老妈身体还不错,三四月一定要将老妈眼睛带上南京看一下!二位老人家也不易的!新房首付还差三万元,都要钱的!近两年儿子十岁时,争取不差钱,自己也要节约了!

  工作上,只能说迷茫,和我一起人人家都提拔了!虽说 知足常乐,但是自足人又能有几个呢?关键是心里的不服气,不过现在不服气在官场上又能解决什么,工作真的不是干的!能拍、能吹就行!听说年后又要专职招商,从马坝被贬到黄花塘,也就是2008年在马坝招商的结果,在马坝几年招商都不如意,但愿到黄花塘明年能成功!现在只有在等,在迷茫也没有办法,现在的锐气和勇气已经没有了!也许是年龄,更多的我认为是现在收入在苏北真的可以了!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真的精辟!我们已不是重赏了!已让自己知足并胆怯了!

  明年也不说打算了!因为好象每年的计划到年底盘点时都是没有实现,有些是直接没有涉及一下!今年现实一点!好好挣两个钱!对得起女人、小孩!更祝愿自己中个大奖更好!不差钱!对得起家庭就算是今年的目标吧!

  回家了!祝福家人吧!因为他们对我太无私了!我感谢他们!我只想他们幸福健康!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