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一个人猫在江阴、猫在江阴的网吧!

2011-01-16 17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2011年,盱眙的招商政策调整了!我仍然是招商,在我们公务员中流传着“看你让你招商、恨你也让你招商”,今年的招商也不知道是爱还是恨,一种迷茫,更是一种无赖,俗话说人在官场身不由已,工作十几年,真正的体会到这话的真正涵义,有时你作为一名小角色,人微言轻,只有忍受,在忍受中等待着出头日子的来临,但是这个来临真的是遥遥无期的感觉,但是选择了他,你又能如何呢?只是做个小角色,算了!也不要多想了!毕竟在苏北收入还是可以的,实在没有出头日子,就做个凡人吧!

    今天上午就到网吧了!找唯一江阴的同学黄志强,刚上网找到他公司,然后去了,不巧公司搬走了,而且刚走的,没有办法,明天再找吧,找到他毕竟是本地人,应该能给我们一点线索,比大海捞针好多了!同时钱也不多了,今年最缺少的就是钱了!房子建一半,明年无论如何也要建成功,真的全是贷款有点拖不起,便宜一点,只要不贴钱,卖了算了,给女人儿子一个交代,不能让他们富裕,我也没有理由让他们一直过差债的日子,明年目标,不差钱!

    无聊是陪伴招商的伴侣,我一定要正视他,争取在今年招商中有成绩,更要改变关系,张让我和他一起出来也许是这个目的,好好干吧!同时自己也要规划一下人生,不要目标太高,要适用一点!

    刚才电话来了,说儿子想我了,小家伙过年9岁了,一定要让他好好的学习,同时今年房子新马房子搞好,让二老去盱眙住吧,每天都有种怕回家的感觉,看到二老在地下室住,有点对不起他们,虽然他们说量自愿的,但是我毕竟有种内疚感觉,也有种自己生活的太失败了!连个房子都没有,还让二老受罪,2011我想一切都会好的!

    对了,还有几天过年了!也社全家幸福,健康!也算在江阴的遥祝吧,但愿江阴的祝愿比盱眙更灵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