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过年了!还有好多事没有处理!

2011-01-24 1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一年太快了!还没有来细细的回味,农历的春节又到了!在春节到来的时刻,感觉手头还有好多事没有处理,个人的、单位的!这和自己的习惯有很大关系,一是自己行事风格的拖拉,二是环境的原因,自己2010年有好多创举,也让自己好累,但是累我认为是有价值的,说好年初二看房子,如果能卖掉一间的话,经济上不会有压力的,明年要继续找钱的机会,因为真的留给我们的机遇也不是太多,年龄也毕竟是36了!已过而立之年,再没有作为,估计今生真的要虚度了!这样没有意义,单位的事也要好好理一下关系,不能让老管整天在忙,而有的人整天在闲,并且在闲中说我无能,有些人也要开始了!因为他不知道什么叫给他福他不知道享受,所以2011年,我一定要好好整治一下!包括司法所!工作人不能再有怕得罪人思想了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