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今天的情人节我哪什么献给你?我的老婆!

2011-02-14 21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情人节又到了!可我和老婆却又不在一起!有时人就是这样!要是情节在一起不不知道珍惜,要是不在一起时,才想起今天是情人节!应该和家人在一起的!没有办法!今年又专职在外招商,招商也好多年了!只能说无功而返是每年的结果,不是我!而是所有和我一样的盱眙招商人!盱眙的招商政策真要变化一下了!造势成份太多了!真心招商成份太少了!在我工作中,我认为现在我们做的工作造势成份多,真实性太小了!也许是我一个小公务员目光短的原因,盱眙尤其如此,现在常说的工作要巧干,我认为也是工作作风飘的根本表现,有时愁地方发展、甚至有时为国家发展而愁,人微言轻是官场最有力的体现,有什么办法呢?只有在一天天混中渡过吧!

    我常有种抑郁而死的感觉!但是有什么办法呢?只有在大环境中混吧!说外出招商!只是跟着领导后服务!自己招商,没有车,可怜只够路费的钱,招到商!鬼才相信,不过相比较马坝也好多了!钱不是贴的太多!

    2011新年了!怎么发展呢?自己也迷茫!情人节了!如何对自己老婆说呢?更迷茫!看着年龄的增长!目标还是一样!不要太高了!今年争取建的房子卖了!不差钱让老婆儿子过个正常生活!女人、儿子真的不应该跟我过差钱的日子!说个实在话!还不是想发财的吗?也不是为了家庭吗?才安慰一点?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