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今天是我的生日!

2011-02-19 17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是我的生日,今年单位安排招商,原则上不允许回家的!前天元宵节,下午回家,先说第二天一大早出来的!因为要汇报吗?看到老妈、老婆、儿子留恋的表情,老爸嘴上虽说工作重要,但是掩饰不住想让我在家过完生日再走的表情,晚上我也想了一会,第二天还是吃过饭再走,生日肯定是不能在家过的!因为和领导没有办法交待,同时一个老板也急着要见面!没有办法,正月十六吃过午饭,老婆硬要用电动车送我去路边等车,我也没有拒绝,因为有和感觉和他们平时在一起时间真的太少了!平时在家有时间玩,就是没有时间考虑这些,有时我常说?什么最珍贵,得不到的最珍贵,这话相当有道理,下次回家要好好陪陪他们!

    一路上老婆很是高兴,其实老婆除了脾气犟,人心眼其实相当好!对人特别真诚!儿子我想更不用说了!他从小就表现出可爱的、傻傻的善良,同时我也坚信,他老爸、老妈的善良和大度,尤其他老爸傻瓜式的善良,他长大一定会是个善良正直的!我也想我的儿子要永远是这样的人!不能做一个让人不耻的小人!这样会折寿折服的同时,更会让人瞧不起他的!

    一个人在江阴,下午去老板哪公司,先秘书说在的!我到哪人家走了,和秘书聊会天,因为和我是校友,他人也不错,也是苏北人!苏北人本性在他身上体现的一揽无余,和我们当初毕业时一样,只不过现在岁月的风蚀和世事的磨练,人也没有当初的哪种感种感当的劲头了!也许在生日时想想,这就叫社会,也就是所谓的智慧。

    今年到底何去何从,没有想法,主要是想房子买两间,先解决经济压力,不然利息也太多了!下边也转不起来了!别的不想,先紧盯两个项目,要是有头绪,我下一步要是安排打打电话,我就学习,也要在外转变思想,学习外地经验,好好的学习人家挣钱的方法,不然真到最后钱和官一无所有!

    静心!我认为是最重要的!也是成功的最好办法!今天生日,晚上吃个饭,早点休息!同时今年要加强身体锻炼,感冒这样久也没有好!身体一定要好好的!争取成功吧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