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今天突然感觉很无聊!

2011-04-14 14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一个人在江阴,目的只有一个!给招商局打个电话,说去看看投资的老板!其实相当难,一是人家老板真的太忙了!不忍心去打扰人家,二是人微言轻,人家老板能和我们谈什么呢?你又不是决策者,能做的只是在江阴一个陌生的城市,偶尔去看一下!

     多数时间,上网还是上网,晚上看看书,但是也静不下来,真的年后几个月了!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!时间都在混,要说整天没有压力,没有事的日子应该是快乐的!但是没有志向,没有目标,这种日子好象又不适合我去过!我一定要考虑一下!计划一下自己,这样下去!不快乐,没烦恼!但是消磨人意志!

     房子的买主怎么现在还没有!我也急!经济压力好大!不知道前面能怎么样!今天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自己好久不写日志了!记录一下,以后看看自己在做什么!同时以后每周写一次!以便以后自己回味一下人生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