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心哭了!心累了!我该离开了!

2011-04-27 17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4月26日,一个让我铭记!更让我心伤的日子!一直以为世界上除了钱以外,我什么也不缺的人!在今天我明白太多了!我缺少太多了!缺少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缺少什么!连自己的亲身母亲都哪样世俗与咆哮的对我!让我心伤!在我的记忆中!母亲让我伤心的事好多!今天的话,今天的事让我真的要重新审视自己,审视自己的家庭与未来!更要审视所谓的亲情!母亲!人家说他嘴直没有坏心!以前有点这种感觉!但是现在彻底变化了!从今天他在我心中真的是太自私!太俗了!在他心中!只有金钱、地位也尔虞我诈的人情!在他身上缺少了世界上少有的亲情!真的!这促感觉!哪天中午的咆哮!我今生难忘!难忘记时刻提醒自己!自己要努力!如果不努力!连自己的亲身母亲也瞧不起你的!同时写下这篇博客!以后也给我的儿子看看!他的母亲!他的父亲也许不会对自己的孩子私利!但是一定要告诉他!社会是现实的!没有本事与资本!谁都有可能看不起你!包括世界上你认为最亲的父母、兄妹!所以!自己有本事!自己立足是最重要的!所以在教育儿子的素材的同时也要教育自己!告诫自己!舜先!努力吧!(将事情叙述!以作为自己懒惰时的一个素材!作为自己得意时约束自己的教材!)

    4月16日,丈母娘多日身体不好!在外招商回来与老婆一去看看她!说心里话!她虽然生病多年!神志也不清醒!但是毕竟是老婆的亲生母亲!再加上他父亲的过早离开人间!老婆真是一个苦孩子,03年3月8日嫁到我家!他也真正才有家的归属感!所以对待老婆!我是真心的!介于他家的实际情况!老婆也将我们家当成他真正意义的家!他更加珍惜这个新家!相比较!他对自己家的关心更少!回家也少了!他母亲生病已好久!才回家!所以便打算带马坝二院条件好的!看一下!我们回家也这样做了!结果到二院一查!癌症!在这种情况下!因为他唯一的弟弟在济南做生意!我们这帮看了!开始也许是好多原因!父亲、母亲也去看了!其中还帮助烧饭,因为王要上课!其中还帮助照看了半天!这当时我们也从心里感谢他!4月17日夜里他弟回来了!18日中午他姐回来了!一起来我家吃了个饭,加上当时说好我们和他弟出钱!他姐照顾的!哪天早上!王让我给一千元钱给医院送去!因为有事!我没有来得及!中午在饭桌上我也没有顾虑的将钱给他弟!心眼中加上怎么的本性就暴露了!晚上王刚提出来要带一床被子去医院!他不好说钱事!就从这介油头开始找茬子了!哪天晚上老婆和我说了一下!我也没有介意!我说小事!大不了去医院租一床!老婆没有多说!我也没有介意!第二天一早我就外出招商了!4月25日,我们三人带他母亲去南京医院确诊!上午老爸打个电话说你妈生气几天了!我当时就感觉不好!晚上回家太迟,我也没有说!第二天早上!老爸和我说了!我也没有放在心上!她这种人三天不发个小病他浑身不自在!我也没有放在心上!中午一起吃饭!我刚要问什么事!他掷了饭碗!开始骂人了!当时和发疯一样!虽然在发疯!但是话也是他心里埋藏好久的话!什么房子!平时我们全白吃他的!老爸上南京向我们要钱我们都不给的假话全出来了!他这种人!为了达到自己目的什么假话!对什么人!什么事他都能做出来!一个目的为了证明自己是有理的!我看这种情况!我让下午将舅舅找来!好好评理!然后我们离开!因为他说房子是他的!的确我们住的房子是他砌的!在说不就是一套商品房子吗?他一直将作为他骄傲的资本!也是看不起我们的资本!说实话!我真的不希冀这个!再加上他再有几个小钱作为退休工资!他眼里认为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如他!下午来了!也吵了!他也说了!我当时向舅舅只说了三点!一个补充!一是老姨娘也来了!你也是有母亲,有婆婆的人!如果你遇到这事你怎么处理,第二他们所有生病!作为儿子我只有多付出的!我没有少付出,三是不是我们不给他钱!是我们给他他不要性质不一样!我一点声明就是我决定离开家!外出先租房子住,以后我是不会看他的!但是他生病时,我不会比王他妈照顾的差!别的我什么也不说!虽然他们劝了!最后我答应4月30日,我离开家!现在王正在找房子!同时刚才哥打电话来!我决定离开了!同时晚上和王商量一下!我们搬家事!真的!我决定先租个房子!我再也不会回来的!真的我太伤心了!我也应该去自立了!离开一个我生活十几年的家!

    离开家时!虽然生气!但是还是祝福他们健康!毕竟是父母!我也是舍不得的!以前的家直的不存在了!同时祝福新家更好!自己能发展的更好!祝福吧!努力吧!真的心伤透了!泪也流了!真的不想离开这个家!因为儿子太喜欢他爷爷了!他爷爷也太他了!我不走!我永远都算不上一个男人!一定在今年给老婆一个属于他的家!他因为已等待好久了!我受老婆!儿子!你们好好健康生活吧!相信我也不是一个无能的人!我会让他们生活的更好的!我要努力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