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随笔!

2011-06-08 18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6月8日,一个好日子,更是好多家庭牵挂的日子!因为他与好多家庭息息相关,他会改变好多人一生的命运!尤其是好多农村的孩子!在当今物欲横流,浮躁!更多的是现实的社会!公开来于普通老百姓来说绝对是一种奢望!在人的成长中!在好多次人生征途中的不平等!家长在一次次不平等的考验中!终于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!他认为只有学习是公平的!高考是公平的!因此在这种理念下!人们疯狂的要求自己的小孩好好学习!甚至不惜一切代价!只有这样!家长认为小孩才有希望!仅有这一条平等路!在人生的责任中!父母认为能让他在读书时享受自己力量范围的!让他在考场上搏杀!毕竟哪是一个平等的竞技场!只有哪才能体现小孩的下一代!也为他在以后不公平的人生道路上!先在起跑点时是公平的!以后学业结束时!哪种不公平的现实!家长只能望洋兴叹!再也无能为力了!只有看自己小孩的命运与造化了!因此!高考疯狂!教育疯狂!我想也应该是这个原因吧!

    现在已为父了!看着儿子天天幸福的生活成长!我开心!我快乐!哪怕我有再多的苦与累我也承担着!小孩的学习一定要好好抓!因为他现在懂事!当他真上社会时!学校平等的土壤可能再也找不到了!因此儿子在力量范围内一定要让他读书!

    最近建房子到关键时候!经济压力也最大!一定要挺住!也要注意身体!好多晚上为房子的钱而愁睡不好!算了!事已到此!以后做事一定不能给自己这样大压力!压力太大!好好调节!

    昨天正式开会让我做秘书了!这也是一个挑战性强的工作!只有尽力了!因为真的在抓不住张书记的机遇!也许人生真的在也没有机遇了!张书记人相当不错!对人也不错!只是机关工作久了!对人设防心太少了!也不多说了!祝愿他好人有好报吧!在办公室!性格一定要任一下!要记住!做爹爹都是先从孙子做起来的!再说好多人想做还没有机会!在宁波时张书记对我说匆一是小巧!二是低调!民是他工作的精髓!也是对我关心!我要记住!时刻放在自己的心里!好好工作吧!高舜先!从你年龄上来看!时间和机会已不多了!努力吧!祝酒词成功!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