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最近老是感觉自己老了!尤其昨天夜里一夜的肚痛!

2011-06-21 14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也许是太忙,也是是太失落!一直在自己的事业中找不到北,更谈不上找不到成功!心力憔悴是现在最好的写照!由于一个同事的离开!我理所当然的被推上了秘书的岗位,一是现在的助理我最年轻,二是以前书记的部分材料会帮助搞搞,说起年轻!自己就想笑!毕竟36了!还在原地踏步的运营自己的工作与人生,但是有什么办法呢!有时在一个人静心时!常想!一帮的兄弟姐妹没有看出来谁比我能力强什么!但是为什么一 直是这样的结果呢?秘书干算了!一个统计位置也放在我这!真的有点吃不消!太累了!事也太多了!

    昨天下午在县回来!回家吃个晚饭!就感觉浑身没有劲,呼完饭,洗 个澡也就早睡了!约十点钟时!肚子痛的受不了!想上医院!一是浑身一点劲也没有!二是老婆要陪我去!儿子怎么办!说实话为了儿子!忍中度过了一夜!夜里起来好几次厕所,早晨时!好点!还是去了趟医院!到医院!医生说是受凉了!开了点药!由于事多!只有再上班!半天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撑下来的!吃过午饭!睡了一觉!感觉好多了!起来下午还是自己放松一下!上网!但是更想将自己的最近事写写!因为好久没有写东西了!

    最近主要是自己心老是感觉老!尤其上次体验好多样指标高!自己更感觉自己老了!心态要正常一点!锻炼身体也要开始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笔 下一篇:随笔!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