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舜先;职业:基层公务员;年龄:35;位置:中国,江苏;个性介绍:活着就是思索!是人生的总结!更是人生进步的驿站!朋友!请通过思索建起你我相识、相知的桥梁! 有快乐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有烦心事!请不要忘记告诉我!

随笔

2011-07-06 12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时间好快!不知不觉中又到了7月6日,前几天连续的观摩与省级领导来访!事情好多!也真有累的感觉!也是秘书任职以来感觉最累的!最主要半年的统计报表又在我手上!加上是新手!真有点焦头难额感觉!真有点怕应付不过来!怕出错!不过还好!一切顺利过来了!除粗心出了两个小差错!总认为自己还好!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这个位置上将自己粗心的坏毛病改了!无论提拔也否!也是人生的一大收获!虽然好多人心目中干秘书就是想提拔!但是我想最主要要将事情做好!不能让人感觉你是个废物!人在江湖!身不由已,人在官场,位置是不由你的!看的淡定一点!豁达一点!人生也许会更精彩!

   儿子和老婆去山东旅游了!这两个家伙真是的!前天先打电话就不接!晚上好迟我再打电话又怕他们累!就没有多说什么!昨晚特地早点打个电话给他们!老婆可能因为旅行社伙食差!督促儿子吃完后!自己吃饭了!刚接一个电话就给儿子了!说自己要吃饭!儿子更是的!小东西说我要玩了!电话直接挂了!让我郁闷!一个人在家更感觉无聊!无论如何他们玩的快乐、开心就行!对了!一个重要事差点忘记记录在人生的纪录本上!儿子今年暑假考试全班第一!小东西还真厉害!考试前我鼓励一下!真的不错!看样小东西还是要多鼓励的!也是他最好成绩!更是我读书中一直没有过的!我为他高兴!但是更祝愿他在人生的长河中健康快乐!不要永远第一!但是要做个真正快乐的男人!说起男人!真的不好当!为人父,为人妻!一定要做好表率!才能称是真正男人!同时自己在社会上要有良心!爱心!更要时刻扪心自问自己的良心!这样才能称上一个真正的男人!

   快乐自己!认真工作!珍惜家庭和健康!同时暑假了!有时间尽量多陪儿子!陪他们两个人太少了! 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